首都医科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性教育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我校组织近3年提任中层干部以及学校民主党派代表人士赴延安开展党性教育培训。培训由校党委副书记孙力光带队。

开班仪式

王东方致欢迎辞

7月10日上午,开班仪式举行。陕西延安干部学院南泥湾分院院长王东方致欢迎辞。他从延安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红色革命遗迹、宝贵的精神财富、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干部培训学院发展概况及培训纪律要求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孙力光作开班动员

孙力光作开班动员,他对陕西延安干部学院南泥湾分院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要求学员在培训中坚持以学铸魂,夯实信仰之基;以学增智,强化本领担当;以学正风,砥砺为民初心;以学促干,狠抓责任落实;遵守纪律,加强沟通交流。

唱国歌

授班旗

随后,双方领导为培训班授班旗,为期4天的党性教育培训正式拉开帷幕。开班式由带班老师白骁宇主持。

杨文翔授课

开班式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杨文翔以《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将深入学习党史,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瞻仰革命纪念地,如杨家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抗大纪念馆等,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通过生动鲜活的党史、党性教育,引导激励学员们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集聚团结奋进的力量,为建设国际一流研究型医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撰稿:孙超

编辑:张芃扬

审核:贺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