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党支部优秀主题党日评选交流汇报PPT展示

宣武医院呼吸系统与危重症党支部学习二十大精神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多学科发展


宣武医院呼吸系统与危重症党支部始终坚守在阻击疫情的第一线,“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医者使命,守护人民健康。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党员展风采 增辉党旗红



离退休第五党支部积极组织线上交流学习,多名党员退休后仍积极参与教学、科研及青年教师培养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发挥学科优势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党支部注重发挥学科优势,积极为健康中国建设、推动首都卫生事业发展、首都疫情防控建言献策。



宣武医院神经内科第三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融合谱新篇


宣武医院神经内科第三党支部围绕“献礼二十大,高质量发展,融合谱新篇”开展一系列主题系列工作,加强党员队伍建设、重视医护技研团队建设,提高整体素质。



校医院党支部让党旗飘扬在岗位上


在2022年两次封校管理期间,校医院党支部全部党员都冲在了风险最高的防控一线,真正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



医学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青春献礼二十大 丹心一片话振兴


医学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注重加强思想引领,以党建带团建,引导学生投身冬奥服务,在奉献服务中成长成才。


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首护人


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首护人”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新时代增添属于首医护理人浓墨重彩的青春底色。


中医药学院中药药剂学学系党支部学思践悟新思想 团结奋斗开新局


中医药学院中药药剂学学系党支部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自觉做党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忠实实践者,在“急难险重”中凸显使命和担当,推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取得成绩。



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抗疫冲锋固堡垒 培根铸魂育新人


机关研究生院党支部将疫情防控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厚植师生家国情怀的重要契机,组织师生党员积极参加学校或社区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物资运输、流调、120急救热线等志愿服务工作。


基础医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明德立志勇担当 笃行不怠启新航


基础医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号召为奋斗目标,带领师生党员爱国奋进,踔厉奋发,以“明德立志勇担当,笃行不怠启新航”为主题,以党建引领、价值引领为载体,引导支部党员勇担使命,使支部工作稳中前进,奋开新局。



党校办校友会基金会统战部党支部加强思想引领 聚力中心工作


党校办校友会基金会统战部党支部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



宣武医院急诊联合党支部开拓创新勇争先 踔厉奋发向未来


宣武医院急诊联合党支部通过党史学习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使广大党员在科室发展、院外支援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学系党支部奋进新征程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与政策学系党支部组织并支持党员教师投身首都卫生事业发展和社会服务中,为践行新时代,促进健康中国建设,筑牢疫情防控战线贡献力量。



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党支部践行立德树人 助力学科发展


药学院药物化学系党支部将继续联手研究生支部,护航药学人才培养,助力药学学科建设。



宣武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楫扬帆立先锋


宣武医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等大事要事为重点,按照医院第十四次党代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带动支部党员学在先、干在前、做先锋、当表率,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三博脑科医院第四党支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无硝烟的手术室抗疫阵地


三博脑科医院第四党支部发挥基层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供让人民满意的医疗服务。在疫情反复时期,3000多台手术,疫情放开前零感染。



燕京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系党支部学思悟践二十大 立德树人增动力


燕京医学院临床医学学系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推进立德树人,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内涵发展。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党支部重视思政教育 抓好师德建设


基础医学院药理学系党支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基础医学院实验动物学学系党支部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服务使命


基础医学院实验动物学学系党支部以党员E先锋系统为依托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引导党员主动投身教育教学、学科建设、技术保障等工作。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智能医学工程学学系党支部守正创新 诠释首医力量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智能医学工程学学系党支部注重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面对新专业建设,学系党员教师踔厉奋发;面对突发疫情,学系党员教师勇毅前行。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赋能国际学生 讲好中国故事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通过国际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希望中外青年在互学互鉴中增进了解、收获友谊、共同成长,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



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党支部凝心聚力 奋进新征程

image.png

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党支部结合学系中心工作及学科特点,多措并举抓政治学习、抓业务提升,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离退休退休第十七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砥砺向前行

image.png

离退休退休第十七党支部多名党员参与教学督导、教学、科研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


离休退休联合第十八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离休退休联合第十八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彰显了支部党员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和同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升了党支部工作的凝聚力和实效性。


中医药学院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中医药学院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重点围绕中医、中药学专业认证、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等工作,带动支部党员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中医药学实验教学中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