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各党支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

集体学习

交流讨论

宣讲团专题讲座

永远跟党走

在党旗下

重温入党誓词
  6月以来,离退休多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校“两学一做”精神、离退休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知,组织支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讨论交流、积极开展学习。
  会上,离退办工作人员向老同志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离退休党工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材料(一)》等学习材料。学校理论宣讲团派出的张艳清教授为党员们做了十八届五中全会民生解读专题报告。党工委副书记张军带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引导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保持共产党员情怀。老党员参会后都深受感动,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感到自豪,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深入讨论交流,各党支部明确了结合老同志实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路和要求。离退休干部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坚持个人自学与党支部组织专题讨论相结合,要围绕退休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个根本问题,从坚持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遵守政治纪律、加强组织观念和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等方面深入思考、提高认识、交流体会,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