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附属卫生学校党委组织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首医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附属卫生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6月17日下午2点在康复多媒体教室,附属卫生学校党委邀请首医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侯瑾来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解读《党员干部80条财务红线》。
  侯瑾书记运用大量丰富生动的案例,结合二级党委特别是学校的实际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及精神的内涵;结合首医的相关制度和规定,逐条讲解了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差、公务用车改革、停建及清理办公用房的具体规定,由浅入深,有理有据,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务实的党规党纪课。附属卫生学校魏京云书记最后提出要求:党员干部在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不要越过80条财务红线的范畴,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学校党员干部们深切感觉到此次专题党课非常务实,对日后学校的工作具有指导性的意义,要认真审视当前的工作,防微杜渐,查找存在的问题,边学边做边改,完成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