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卫生法学系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字号:[ ]

 马抗美教授与参会教师亲切合影留念

  为了深入贯彻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的思想建设,提高教师党员的党性觉悟, 6月2日,卫生法学系党支部邀请中国政法大学马抗美教授为支部教师党员讲授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人才思想的创新与发展”的精彩讲座。马抗美教授曾任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目前主要社会兼职有中国人才研究会副秘书长、人才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北京市高校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北京市海淀区第十二、十三、十四届人大代表。
  马抗美教授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人才思想的创新谈起,从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理性冷静的辩证思维、着眼整体的系统思维、放眼世界的开放思维及注重实效的价值思维等维度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人才思想的思维特征,最后把讲座重点聚焦到人才工作应实现思维方式的转变上。马抗美教授的讲座不仅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思想特征的重要论述,同时也为高校教师培养人才指明了方向。马教授在讲授过程中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讲座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