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走访各学系 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效果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的部署安排,从5月16日开始至6月12日结束,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历时一个月深入学院11个学系进行走访、座谈,对学院可以解决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将教职员工对学校层面的建议及时整理报送给学校有关部门。
  在走访学系的过程中,学院针对“十三五”的发展和即将开展的青年教师沙龙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王伟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向各学系老师介绍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就广大老师关心的聘岗政策、科研课题申报、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标准进行讲解,解答了他们在教学、科研和生活普遍关心的问题。各学系教师对学院领导走访基层学系进行调研座谈的形式表示欢迎,并希望领导们能够更多地和基层教师面对面交流,倾听群众呼声。
  学院领导深入学系的工作增进了学院和学系的相互沟通,及时了解了广大教职员工的需求,为学院“十三五”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第一手的资料。特别是广大中青年教师作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学院将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力度,促进广大中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基础医学院教师们在走访中所展示的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以及奋进的精神,也极大地鼓舞着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员工一起,为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