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校区联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临近七月,学术报告厅迎来了一年中最繁忙的会务保障时段,毕业典礼、七一大会、军事理论课……填满了会议表。为了能给师生提供更加干净整理的环境,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校区联合党支部以“两学一做”服务基层为主题开展了学术报告厅卫生清扫的志愿服务活动。
  6月28日上午八点半,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十余人来到了学术报告厅,大家认真细致地将报告厅舞台、一千多个座位、前厅等进行了彻底打扫,灰尘、污渍一扫而光,大家希望通过自己的劳动能为会务保障的圆满完成做出党员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