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体学党章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4日下午2点,后勤服务集团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了集体学党章的活动,支部委员孙大卫同志主讲,总支副书记王军同志参会。孙大卫同志为全体党员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党章的形成与修订历史,党章的框架,在当前形势下认真学党章的重要意义等等。
党员们纷纷发表了感想。通过近两年反复学党章,重温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内容,对两学一做活动,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查腐败等政策与工作安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要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在工作中要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于一些不正当的言论要抵制,要牢固树立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的认识,让群众感受到榜样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