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做合格共产党员 | 图片新闻
首页
> 两学一做专题 > 工作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财务交通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字号:[ ]



  6月27日,为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后勤服务集团交通财务联合党支部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开展关爱驾驶员,夏季安全行车交流活动。
  在活动中,由驾驶员党员王长林就《夏季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和《高温下车辆的维修与保养要求》等进行了主讲,与车队司机师傅们一起交流夏季行车安全所应特别关注事项和处置措施,收取了良好的相互学习、促进安全的效果。
  支部与工会联合,为每部在驶的车辆配备了夏季保健包,保障夏季行车过程中司乘人员的不时之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电话:010-8391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