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后勤保障支部联手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

  11月10日上午,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第六党支部和药学院党委药学专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示范作用”主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作为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的联系领导,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首先到水暖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并与支部党员一同深入北校区地下综合管廊进行考察。

  随后,孙力光参加了支部的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展开深入的学习、讨论和交流。活动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每名党员还就自己感触最深的内容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后勤保障工作一线的党员应该时刻保持学习的劲头,树立高度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作为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不论是什么岗位,都不容易,大家都要相互关爱、相互尊重。”活动中,第六党支部还就水暖、物业、会议服务等后勤保障工作征求了药学专业党支部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为大家做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孙力光要求大家反复学习体会大会主题,要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空间维度、现实维度认清新时代形势,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要明确新战略要求,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做贡献。

  后勤保障支部与教师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加强后勤职工与一线教师的交流、沟通,加深相互间的了解、理解,为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做好服务细节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