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促健康 牢记使命保稳定——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第五、第六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26日,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第五、第六党支部联合组织了“不忘初心促健康,牢记使命保稳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五、第六党支部服务保障工作涵盖范围广,包括餐饮服务中心、水暖服务中心、学术交流服务中心、和平里校区服务中心等四个业务部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了和平里校区服务中心进行工作交流,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校党委常委、孙力光副校长、后勤与基建管理处领导班子也参与了此次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们首先来到和平里校区的食堂,查看了主食制作、食品留样、库房管理现场。第五党支部书记杜晶晶询问了原材料采购环节,对于食堂菜品种类和采购验收流程提出建议。饮食服务中心主任王兆悦谈到,落实制度是食品安全工作的底线,要调动职工的积极性,使每一名厨师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的各个环节。然后党员们查看了食堂基础设施,对于改善基础设施条件提出建议。最后,党员们坐在一处,畅所欲言,对于进一步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第六党支部书记孙雪山同志谈到:“此次党日活动,以食品安全工作为契机,第五、第六党支部对于业务工作细节进行了充分交流,对于促进服务保障工作开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抓在日常,严在日常,把不忘初心落实在日常工作中”。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力光作为联系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第六党支部的校领导,全程参与活动。他对校区服务中心的工作与此次党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的选题、活动形式要更加细致;二是要多与学生、教师支部联合搞活动,加强后勤基建职工与师生间的沟通与交流,为广大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三是在日常管理工作中,要注重充分发挥全系统各岗位员工的主观能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