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把党员“入口关” 不断壮大党组织力量

信息来源:药学院研究生药化党支部  日期:2017-12-12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一是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指导,切实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同时组织好全体党员的学习、实践活动。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群众意识和自律意识。
  二是以增强党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重点,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定期进行教育培训,保持党员思想的先进性,行动的规范性。支部党员同志全部参加了“多肽及小分子药物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及“内源式预防药物教育部工程研究所中心”的助管岗位。将各年级中那些素质高、品德好、思想上进的群众吸收到党组织中,严把党员的“入口关”,及时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不断壮大党组织的力量。

  三是实行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我支部党组织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党章及局党组织下发的各项条例,结合实际制定了具体的工作制度和实施办法,使党的生活和组织建设有章可循。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