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离退休事务办公室  日期:2017-10-27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7日,我校离退休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多功能厅召开,选举出席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离退休党委委员。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同志、副书记冯喜春同志和党委常委、副校长管仲军同志出席大会,离退休党员代表105人到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及振华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规范、有序进行,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与会党员代表纷纷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顺利选出出席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离退休代表和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委员。

  会议期间,校党委书记呼文亮同志向党员代表通报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和未来发展的规划及目标。呼书记指出,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事业的发展凝聚着每一代首医人的心血,正因为前人打下了良好基础,首医才有今天事业的蓬勃发展。

  上一任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管仲军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的历程,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老党员对离退休党建工作做出的贡献,并对在座的党员代表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今后将不断加强离退休党的建设,整合资源,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确保更好地为老同志服务。管仲军副校长指出,离退休党员在酝酿推选出席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两委委员”和离退休党委委员过程中认真履行党员的权力,推选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集中制的原则。

  自校党委整体部署工作以来,离退休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制定了有关工作方案,先后召开离退休党委委员会议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会议,历经党员代表、“两委委员”和党委委员的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初步人选提名、预备人选提名及代表、委员选举等过程。期间,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不辞辛苦,通过电话和微信向本支部年老体弱或因病不能外出的党员宣讲学校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相关事宜,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关心。此次大会得到了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