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基建管理处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日期:2017-10-27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96日上午10点,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在学术交流服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我校党委副书记冯喜春、副校长管仲军出席会议。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吴爱南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马小龙致开幕词。马小龙处长对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学校领导对后勤与基建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感谢相关部门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的全体党员和同志们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大会议程主要有两项,一是选举产生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二是选举产生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参加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代表。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支委员和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庄严投票,整个选举现场秩序井然,严肃庄重。整个选举过程依法依规,严格有序。

  管仲军副校长致闭幕词,他首先代表校领导对后勤与基建管理党总支成立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选举工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后勤系统全体人员对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与感谢。管仲军副校长指出,现阶段学校处于转型发展时期,后勤保障服务系统也正处于转型发展时期,希望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政班子认真系统分析研究以往的经验教训,带领全处职工依法管理,依法行政,依规服务,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给党总支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把党总支委员会建设好,干部队伍建设好;二要研究党总支及工会组织的具体工作;三要处理好党的工作和中心工作的关系;四要根据实际情况,衔接好组建前后的档案工作;五要求党员干部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规矩意识、政治意识,向中央看齐,凝聚全处职工,做好后勤服务与基建管理各项工作,以良好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