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首都医科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主题

 日期:2018-03-15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制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将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细落实。成立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领导小组,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对医学生思想引领、价值引领。实施师德、医德、学术道德、岗位道德“四维共建”,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举办“青年辅导员理论研习社”,提高辅导员解决学生思想和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学生理论社团建设,开展“英才骨干训练营”“学生党员先锋行”等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对学生骨干的思想引领和实践锻炼。牵头联合全国19所高校发起成立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健康中国志愿服务总队,富有医学特色的志愿服务成为首医青年的亮丽名片。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北京市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100069
copyright © 首都医科大学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0013688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