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副校长曹文军在药学院讲党课

2019年10月25日下午,曹文军副校长在药学院作了“守初心,担使命,加强人才建设,推动事业发展”的主题党课。曹校长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建设的重要讲话贯穿始终,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归根结底靠人才;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以及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加快建设人才强国”四个方面深入讲述了人才的重要性,每一位高校教师都应围绕立德树人的初心,坚守教书育人的使命。


会后,曹文军副校长参加了由学校人事处党支部曹洪涛书记以及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赵文华书记共同主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座谈会。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就如何抓住学校面临的良好发展机遇,以及积极参与首医“国际一流”的建设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曹校长总结发言,希望老师们继续保持奋进热情,坚持立德树人初心,凝心聚力,为首都医药卫生事业培养更多的高水平医药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