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宣武医院院领导班子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持续推进主题教育的再深入、再落实、再提高,10月23日,院党委书记张国君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院长赵国光首先传达了市长陈吉宁对首都医科大学开展第二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蔡奇书记在北京市•河北省工作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副院长孟亚丰、吴英锋分别做主题发言,结合近期参加培训进修体会,从改善医疗服务、医院绩效管理、科研管理、经济运行、信息化建设、院容院貌和人文精神等方面,分享了坚定初心和使命的新认识、新提高。

全体班子成员还依次汇报了各自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广泛调研的情况,检视问题清单的梳理情况,以及整改措施的制定和推进情况,并就需要集体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张国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2019年7月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自我约束,做到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通过交流研讨和对照检视,进一步增强了班子成员运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和推进事业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