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附属复兴医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参观李大钊故居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10月10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观李大钊故居。

首先,党委书记、院长李东霞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展览及其与家人的生活起居陈列等,并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李大钊先生的生平以及他为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建立国民革命统一战线、巩固和发展国共合作、领导北方革命运动等做出的巨大贡献。

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忠诚——走进李大钊》,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为中国革命事业所做的突出贡献,深刻领悟了革命英烈伟大的奉献精神、高尚的道德情操和清廉的革命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向李大钊同志学习,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铭记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断促进复兴医院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