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走进展厅,仿佛穿越在70年的时光隧道里。共和国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一幕幕、一件件展现在眼前,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互动视频、模型场景等,真实领略了共和国几代领导集体纵横捭阖、运筹帷幄的高超智慧,深刻感受了中华民族艰苦创业、勠力前行的民族精神,真切体验了共和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科技、军事等方面的伟大成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直观、全面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普遍感到振奋人心、深受鼓舞,更加全面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