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9月3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学习以观看历史片《决胜时刻》为主要内容,影片通过最直观的形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建立新中国过程中的艰难困苦与锲而不舍,使党员师生认识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学院13个教师党支部、11个学生党支部的70余名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师生将秉承先辈风骨,在教学中、科研中、学习中不畏艰难、勇攀高峰,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同时,在党员们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将继续团结互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最大程度发挥整体能动性,展现出共产党人同舟共济的优良品德。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位首医基础人都会守住心中的一份坚持,时时谨记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到绵绵用力、久久为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