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

9月29日上午,燕京医学院护理学学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会,学院副院长赵艳芝及护理学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余晓云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启动。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许燕对学院党委组织的“感悟初心 锤炼党性 传承延安精神”主题教育培训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题为“延安学习汇报及感悟”专题汇报,并与大家分享、讨论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的延安精神。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史、中国史。副院长赵艳芝对学系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期望。

学习历史、展望未来,支部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新时期、新时代的教育工作也有了更深的体会,为党支部今后工作统一了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