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师生

服务师生

春日浴室换新装

2017年针对学校集体浴室设施老化环境陈旧问题,学校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申请财政专项资金,采用分层施工方式,克服各种困难,在保证师生能够正常洗浴的情况下,为广大师生打造一个全新靓丽整洁有序的浴室环境。

虽然可能不太显眼,但浴室里的设备已经更新了。更新设备之后,花洒出水不均的现象已经大大改善啦,大家感受到了吗?

为进一步加强浴室安全管理,让师生能够安心洗浴,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积极协调学校保卫处和信息中心,不断加强浴室安全管理工作,分别安装监控摄像装置和校园卡进出识别设备。

还记得以前在浴室门口排队换钥匙的场景吗?现在我们再也不用啦!轻轻刷一下卡,就能进,享受美好的洗浴时光。当然也更安全。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师生需求,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调配服务保障人员班次,对浴室开放时间再次进行调整,确保每天都能够让师生痛快洗上热水澡,解除一天工作学习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