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要闻 |新闻快报 |信息公告 |图片报道 |学术校园 |媒体首医 |学院动态 |附院快讯 |人文首医 |教师风采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快报
 
凝心聚力再创辉煌 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 ]
  96日,中共首都医科大学全科医学与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委员会在阶平楼409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由付丽同志主持。校纪委书记侯瑾同志参会。

  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学院参加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酝酿产生了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名单和中共首都医科大学第九届纪律监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第二轮推荐提名名单。会议应到党员20人,实到18名,符合法定人数,大会决议真实有效。

  会上,侯瑾书记对学院前一任党组织的辛勤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持续深入,学院要紧跟学校跨越式发展的步伐,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征程中,找准发展方向,明确发展任务,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全科医学教育、医学继续教育、成人学历教育等方面再创辉煌。

  会后,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付丽同志为学院支部委员会书记,并确定了其他委员分工。

  此次党员大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大会,是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的新起点。新一届学院支委的顺利换届和发展思路的明确,必将更好地体现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在新一届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一定会协同推进,稳步提升,实现“十三五”的发展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 100069 电话: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