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要闻 |新闻快报 |信息公告 |图片报道 |学术校园 |媒体首医 |学院动态 |附院快讯 |人文首医 |教师风采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卫管学院举办2016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位课程班结业仪式
作者: 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教科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在阶平楼305室举行2016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位课程班结业仪式。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院长卢凤香教授、结业学员、学院教科办和学办的相关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科办公室董铁妮老师主持。

  卢凤香院长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她鼓励学员继续努力,争取尽快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考试,建立与导师的关系,学院将继续给予学子们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学院科研秘书张兰娣老师从基本概念、管理系统、培养概况、同等学力统考、建立导师关系和学位申请过程六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了有关申请学位事宜的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

  本次学位课程班,历时七个多月,从前期准备到过程协调再到最终结业,环环相扣,离不开师生的齐心协力。每周日的相聚交流,老师们将课本理论知识与学员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浅出,传道授业。学员们活学活用,用心学习,受益匪浅。圆梦硕士的求学路才刚刚启程,道阻且长,学员们将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 100069 电话: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