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要闻 |新闻快报 |信息公告 |图片报道 |学术校园 |媒体首医 |学院动态 |附院快讯 |人文首医 |教师风采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首医要闻
 
我校3名教师获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作者: 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公布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基础医学院王伟教授、第一临床医学院(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康骅教授荣获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基础医学院杨静副教授荣获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


王伟教授

  王伟教授,始终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年均授课130学时,为国家级精品课程《生理学》主讲教师。她精细设计教学方案,有效组织课堂教学流程,在教学中不断改进教学手段和方法, 教学效果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她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富有哲理的授课风格,深受学生喜爱,她的课堂多次被作为教学示范课。她重视团队建设,身体力行指导青年教师教学工作。2010年荣获北京市高校育人标兵。

 
康骅教授

  康骅教授,承担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儿科方向)和国际学院留学生的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任务,课堂教学效果好。作为我校外科联合教研室主任,他注重师资队伍培养,细化并落实教学环节,不断加强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外科学》为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他主编全国普通高等教育临床医学专业“5+3”十二五规划教材《外科学》等书籍6部,参编书籍10部,发表论文122篇。2013年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


杨静副教授(左)

  杨静副教授,北京市级精品课程《人体寄生虫学》主讲教师。她刻苦钻研业务,及时更新教学内容,积极探索改革教学方法,课堂教学内容丰富,严谨科学,生动有趣,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她主编、参编教材教参9部,发表教学论文13篇,获北京市高等学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014年指导基础医学本科生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论坛暨实验设计大赛”二等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 100069 电话: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