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要闻 |新闻快报 |信息公告 |图片报道 |学术校园 |媒体首医 |学院动态 |附院快讯 |人文首医 |教师风采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人文首医
 
首都医科大学2017 年“校长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 卫生管理与教育学院应用体育学系 韩洋 发布日期:2017-07-10 浏览次数: 字号:[ ]
  615日,随着终场哨声的吹响,由卫管学院应用体育学系和学生会体育部共同举办、历时一个半月的2017年“校长杯”足球赛圆满结束。



  比赛期间,同学们因为足球,相聚在每个充满活力的下午,相聚在谱写着友爱和包容的校园里。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挥洒激情,团结协作,奋勇拼搏,让观众享受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足球盛宴。

  本次比赛共有11支球队出赛,分为AB两组。 A5支球队 :国际学院队、朝阳医院队、复兴医院队、基础诸子队、尤文图斯巴达队。B6支球队:基础巨脑队、友谊医院队、生工队、公卫队、药学队、基础大漏勺队。在25场激烈但文明友好的比赛之后,国际学院队、朝阳医院队、基础巨脑队和友谊医院队进入淘汰赛,向着总冠军的荣誉激烈角逐。经过半决赛和决赛争夺战,最终友谊医院队获得殿军,朝阳医院队获得季军,基础巨脑队获得亚军,国际学院队摘得桂冠。

  本次“校长杯”足球赛的开展,为热爱足球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促进了各个学院足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运动欢乐热潮将持续燃烧,让校园的每一个人参与、感受更多更丰富的体育生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 100069 电话: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