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要闻 |新闻快报 |信息公告 |图片报道 |学术校园 |媒体首医 |学院动态 |附院快讯 |人文首医 |教师风采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首医要闻
 
首医-清华肿瘤与免疫高峰论坛在我校举办
作者: 医院事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116日,由我校主办的首医-清华肿瘤与免疫高峰论坛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肿瘤与免疫”,我校校长尚永丰院士和清华大学医学院院长董晨教授共同担任论坛主席,会议邀请清华大学医学院和我校附属医院相关专业领域顶级专家分享最新前沿发现。我校副校长王松灵教授和清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敬仁教授主持论坛。

  论坛现场

  我校副校长王松灵教授致辞

  王松灵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清华大学医学院专家和同学的到来,他简要介绍了我校丰富的临床资源和专科特色,并表示清华大学医学院与我校一定能够在医学前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结出丰厚硕果。

  

  清华大学医学院院长董晨教授致辞

  清华大学医学院院长董晨希望以本次论坛为起点,两校在教学、科研、临床等多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健康北京健康中国”助力。

清华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敬仁教授主持论坛

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江涛教授作学术报告

清华大学医学院程功教授作学术报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钟晓松教授作学术报告

清华大学医学院胡小玉教授作学术报告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郑胡镛教授作学术报告

清华大学医学院李海涛教授作学术报告

  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江涛教授、清华大学医学院程功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钟晓松教授、清华大学医学院胡小玉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郑胡镛教授、清华大学医学院李海涛教授等专家同与会者分享了肿瘤与免疫相关领域最新成果。

  

  参会者互动提问

  本次高峰论坛学术氛围浓厚、报告内容丰富,在基础科研与临床应用交流的碰撞中激起新的火花,促进了我校与清华大学医学院的沟通交流,为两校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特别是促进基础与临床相结合搭建了交流平台,对提升肿瘤与免疫相关专业领域学术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论坛现场

  近300名清华大学医学院专家、研究生,以及我校肿瘤与免疫相关专业领域教师、科研人员、研究生参加论坛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 100069 电话: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