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医要闻 |新闻快报 |信息公告 |图片报道 |学术校园 |媒体首医 |学院动态 |附院快讯 |人文首医 |教师风采 |学子天地
当前位置:首页附院快讯
 
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开展“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 发布日期:2017-10-26 浏览次数: 字号:[ ]
  1020日中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团委组织团干部、青年代表近40人来到中华世纪坛,参观“辉煌的五年——喜迎十九大 航拍中国”摄影展。



  照片以空中的视角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用“艺术+纪实”的表现手法见证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发展、人民生活的显著改善,反映人民群众的喜获感,分享伟大祖国的建设成就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其中,建设中的雄安新区、北京新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等图片吸引了众多团员青年的目光,团员青年们生动的感受到国家的发展和变化。

  青年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通过参观,大家感到很震撼,纷纷表示,我们是世医好青年,中国梦,我的梦,作为团员青年,作为医务工作者,我们深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共青团各项具体工作中,为医院的建设做出新贡献。

  医院团委将以团支部为依托,积极发挥团干部的作用,进一步统一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共识,深入学习认真研讨,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opyright©首都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地址: 北京右安门外西头条10号 邮编: 100069 电话:010-83911040 联系我们:shmzhf@ccmu.edu.cn